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第十届兰花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淄博开幕

来源:齐鲁网
】 2014-09-25 09:45
[摘要]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淄博红莲湖景区正式开幕。

  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淄博红莲湖景区正式开幕,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兰花将景区展出,同时,2014年世界旅游小姐十大佳丽将场参与本届兰花盛会。

  9月19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姚健携书法六博士金秋书法展启动仪式在淄博得宝斋文化馆举行。淄博市政府特约咨询苏勇、淄博市前任副市长常志钧、淄博市文联副主席姜岩、中国当代著名学者型书法家和书法教育家姚健应邀参加,

  苏勇做现场致辞,介绍了淄博市源远流长地历史文化和兰文化。淄博市文联副主席姜岩代表淄博市文联和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向大会致辞并发布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具体活动介绍。据悉,本届兰博会将以游园形式在淄博红莲湖景区举行,意在向社会各界大众充分展现兰花“以德处世、秉性刚韧、谦敬礼让、洁身自好、质朴俭约、顺应自然”的六大美德,在充分展示兰花资源丰富多彩和无穷魅力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山东博大精深的兰文化与底蕴丰厚的齐鲁文化,展现焕发青春的齐商文化,培养广大市民养兰、爱兰、赞兰意识,引导兰花产业快速发展。

  兰花展分国兰和洋兰两大类,国兰展品为国内及港澳台地区省级兰花协会推荐,洋兰展品为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兰花协会推荐,届时将会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另外,兰博会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兰花主题朗诵会、兰花展览、书画展览、兰花摄影展、兰花仙子随手拍活动、兰花高端论坛等活动精彩纷呈,届时将邀请2014年世界旅游小姐十大佳丽到场参与本届兰花盛会。

  活动介绍:

  1、2014年9月19日

  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姚健携书法六博士金秋书法展

  地点:淄博市人民公园湖心岛得宝斋艺术馆

  2、2014年9月27日 中国书画家联合会、毛泽东诗词协会纪念毛泽东诗词《浪淘沙·北戴河》发表 60周年座谈会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西展馆

  3、 2014年9月27日陈廷佑书法展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西展馆

  4、2014年9月27日-10月1日 红木展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西二区

  5、2014年9月29日 山东省第十届兰花博览会开幕式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

  6、2014年9月29日-10月1日 兰花展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西一、二区

  7、2014年9月29日-10月1日 奇石展

  地点:淄博红莲湖景区西一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