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金凤花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09-28 12:16
[摘要]金凤花的花语:智能。

  金凤花的花语:智能。

花语大全:金凤花的花语

  金凤花,豆科云实属直立常绿灌木。高达3米,花冠橙红色,边缘金黄色,如火焰蝴蝶般常年于枝头盛开,为热带地区有价值的观赏树木之一。

  金凤花是用来供奉撰写“智能之泉”这本重要典籍的作者,也是8世纪的学份达马斯赤斯的圣约翰,因此它的花语是“智能”。受到这种花祝福岉生的人,思虑深,头脑转得很快。在知性方面的感受力很强,属于出类拔萃的智能型人物。不过,出手意料之外的是,这种人也是个擅于撒娇的人。因此,与其找个可以跟他一起辩论的人当伴侣,不如找个可以让你撒娇的人会更好一些。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