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小球玫瑰的四季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10-08 11:45
[摘要]小球玫瑰怎么养: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贫瘠、耐旱性强。

  小球玫瑰生命力顽强,植株低矮,茎细长,常呈匍匐状,较易生新枝,形成群生,叶近似圆形,互生或对生,叶缘波浪状常红,叶片颜色随气温不同绿色至红色,秋冬季节,整株呈现出紫红色。

  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贫瘠、耐旱性强,不是太耐低温(有资料显示耐寒,但是并不是说可以超耐寒),保证零度以上最好适应性较强,休眠不明显。

多肉植物小球玫瑰的四季养护注意事项

  初春和深秋为生长季节,保持充足阳光。

  夏季尽量遮荫降温,给极微量的水,甚至断水,若给水应在傍晚时分。

  其他季节浇水可见干见湿,浇则浇透,适量的少浇水,可以让小球玫瑰更漂亮 。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小球玫瑰的生长习性与养护方式

  ·小球玫瑰的秋季养护管理技巧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