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植物盘点:那些容易种植的美味香草植物(2)

】 2014-10-10 10:51
[摘要]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种常绿的香草植物。既可以当成小灌木种植也可以引导成爬藤状植物种植。盆栽更适合迷迭香,北方地区冬季需要转至室内抗寒。迷迭香适合生在在热、干和阳光充足的地方。 鼠尾草 鼠尾草灰绿色的叶子是

  迷迭香

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种常绿的香草植物。既可以当成小灌木种植也可以引导成爬藤状植物种植。盆栽更适合迷迭香,北方地区冬季需要转至室内抗寒。迷迭香适合生在在热、干和阳光充足的地方。

  鼠尾草

鼠尾草

  鼠尾草灰绿色的叶子是烹调的香料。不过它的花朵也是可以食用的。鼠尾草有着900多个品种,其中有许多因叶子而各异的品种,种植于花径或者盆栽中用于观赏的。

  香叶天竺葵

香叶天竺葵

  和地被的斑叶天竺葵是近亲,香叶天竺葵因其芳香的叶片也出名。从水果味到辛辣味,甚至是巧克力的味道。常用于烹饪的是玫瑰味和柠檬味的品种。

  百里香

百里香

  这种铺地生长的植物,是烹饪和食疗经常采用的材料。在花园中,百里香也是绝好的植物,可以代替草坪、种植于花境边缘(柔化铺装和种植区的清晰边界)、或者可以嵌于硬质铺装之间种植,即使在盆栽中,它的蔓延性也能很好的发挥出来。通常情况下,百里香只能长到30厘米高,夏天还会开着浅粉色的小花。

  薰衣草

薰衣草常见的品种分类及图鉴

  英国薰衣草是种植最广泛的品种,但是其耐寒程度不足。在北方地区可以种植的薰衣草品种多作一二年生品种。薰衣草的花簇,也可以剪下来做干花用。

  相关阅读

  ·香草意大利 香草的种类与用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