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植物盘点:那些容易种植的美味香草植物(3)

】 2014-10-10 10:51
[摘要]柠檬蜂蜜草(香蜂草,又名小薄荷) 这种香草的气味和柠檬一样,长得很像柠檬薄荷。种植时需要待花开败后摘除,防止结果实,要不然就会像野草一样疯长的哦。喜欢全日照或者半阴环境,当然在花盆中也能生长得很好。 莳

  柠檬蜂蜜草(香蜂草,又名小薄荷)

柠檬蜂蜜草(香蜂草,又名小薄荷)

  这种香草的气味和柠檬一样,长得很像柠檬薄荷。种植时需要待花开败后摘除,防止结果实,要不然就会像野草一样疯长的哦。喜欢全日照或者半阴环境,当然在花盆中也能生长得很好。

  莳萝

莳萝

  又名洋茴香。其浓郁气味像酸辣泡菜,种子、花及羽状叶子都可以食用。喜欢全日照。莳萝也是自播生长植物,要是让其种子自然成熟、掉落的话,来年春天定能再次见到它的姿态。

  茴香

茴香

  茴香的叶子酷似莳萝。但是茴香的叶子有绿色或者铜色两种。其种子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香料。如此疏散的姿态,与观赏草一样,可以柔化花径的边缘。

  相关阅读

  ·香草意大利 香草的种类与用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