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适合秋季摆放在室内的保湿植物推荐

来源:扬州时报
】 2014-10-14 10:25
[摘要]在室内摆放植物是室内保湿的方法之一,以下植物比较适合秋季摆放在室内。

  秋季气候容易干燥,特别是寒露过后,干燥的现象愈发明显了。这时候室内保湿工作要开始执行了。

  在室内摆放植物是室内保湿的方法之一,以下植物比较适合秋季摆放在室内:

  ■绿萝

水培绿萝的秋冬季养护方法和注意事项

  天南星科喜林芋属植物,属于攀藤观叶花卉。性喜温暖、潮湿环境,水养很简单,保证2至3天换一次水,配以简单的营养素。绿萝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也能净化空气。

  ■富贵竹

水养富贵竹

  百合科龙血树属常绿直立灌木,很适用于室内水养花卉。可以长期摆放在室内观叶,不需要特别养护,只要有足够的水分,就能旺盛生长。

  ■风信子

风信子的栽培与养护技巧(土培)

  花姿娇美,五彩缤纷,艳丽夺目,清香宜人。性喜阳光充足和凉爽湿润的环境,既适合盆栽,又适宜水养。

  ■花叶万年青

花叶万年青

  品种丰富,有绿叶、花叶等 多种类型。喜阴湿环境,夏季放置在蔽阴处,以免强光照射。是适应较强的观赏花卉品种,不仅观赏性强,而且可以有效清洁室内空气污染。

  相关阅读

  ·在客厅摆放盆栽植物的禁忌与注意事项

  ·有效去除室内甲醛 享受最健康生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