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烟台口岸严查多肉植物入境

来源:齐鲁晚报
】 2014-10-17 09:40
[摘要]近期,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海港旅检通道连续三次截获多肉植物(带土壤)近万株,约200公斤。

  近期,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海港旅检通道连续三次截获多肉植物(带土壤)近万株,约200公斤,采样送实验室检出小杆线虫、茎线虫属线虫、矛线线虫属线虫三种有害生物,依法进行了退运处理。

  为进一步规范进境多肉植物监管,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旅检大厅摆放《出入境旅客携带物检验检疫须知》供旅客取阅,利用滚动显示屏滚动播放有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在旅检通道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材料。

  此外充分利用重点旅客人群随机抽查、“一机两屏”、检疫犬等有效手段,提高禁止入境携带物检出率。

  与海关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形成防控非法携带物入境的联合防线。对心存侥幸企图携带我国禁止携带物品入境的人员依法进行现场处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