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明年1月开展

】 2014-10-23 10:08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明年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斗南花卉产业园区举办。

   从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获悉,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明年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斗南花卉产业园区举办。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自1995年开始举办以来,除去年停办外,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其中2012年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与2012年第八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法国、哈萨克斯坦、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北京、上海、广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省内15个州市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花卉展的举办为促进省内外、国内外花卉及园艺业交流,加强贸易往来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乃至世界花卉产业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大专业性展会,成为全方位展示花卉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实现商业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

  本届花卉展旨在充分展示花卉产业发展成就,为业界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打造区域性特色会展,全面提升昆明国际花卉展的专业性。本届花卉展展区面积达3700平方米,将分设切花区、盆花、特色花卉区、花卉深加工区及资材区等。目前,花卉展展馆门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1月全部完工开始进行筹展工作。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