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16届海峡两岸花博会将在福建漳州举办

】 2014-10-23 10:16
[摘要]由农业部等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6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16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23日在漳州东南花都举办。

  记者从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由农业部等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6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16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23日在漳州东南花都举办。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将以花卉和茶叶展示为突出内容,设置23个花卉精品展区,汇聚5000多种鲜花精品,努力办成“百花齐放”的特色展会。

  据了解,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专业花事盛会。本届花博会将举办“花王赛”,并将突出展示中国10大名花之一的漳州水仙花,台湾精品花卉、特色园艺也将是展会亮点。

  据介绍,本届“农博会·花博会”还将举办茶叶展,届时,华安铁观音、平和白芽奇兰、南靖丹桂、诏安八仙茶等区域特色茶叶品牌将集中亮相。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食用菌行业盛会——第8届中国蘑菇节也将成为展会的重头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