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好花待君赏 2014上海菊花展品种繁多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10-24 10:16
[摘要]2014上海菊花展将以“看森林万菊,享美丽生活”为主题,力争在打造沪上精品花展同时,为市民游客烹制一道游园赏菊盛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由“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新民晚报社”联合举办的2014上海菊花展将以“看森林万菊,享美丽生活”为主题,力争在打造沪上精品花展同时,为市民游客烹制一道游园赏菊盛宴。

  本届菊展的办展规模将大超往年,菊花品种为历届最多最全。为了能够让沪上市民看到各式各样的不同风格,主办方自全国各地引进了丰富多样,种类繁多的近800余个菊花品种,比上届菊花展整整多了近三成。

  届时,市民游客除了可以看到“帅旗、绿牡丹、墨荷、绿云、凤凰振羽、黄石公”等名特优中华传统名菊之外,还有更多精心培育的新品种亮相。以深受市民喜爱的“墨浓至纯,荷洁绝品”的墨荷为例,本届菊展不但有传统墨荷,还引进了“黑麒麟、墨绒、墨王”等不同品种不同风格的黑色系列菊花,绝对能够让喜爱菊花的市民游客“大快朵颐”,体验非凡的赏菊乐趣。同时,还有20余种花繁色艳、花瓣精巧的荷兰菊与欧洲菊亮相,让游客能够感受传统菊花雍容华贵风格的同时,也能体验海外品种低调奢华的别样风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