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APEC主题花坛将亮相长安街

】 2014-10-27 10:12
[摘要]东单路口东北角将摆放“和谐共赢”主题花坛,西单路口东北角的“协同发展”花坛也将撤换。

APEC主题花坛将亮相长安街

  东单路口设置“和谐共赢”主题花坛

APEC主题花坛将亮相长安街

  西单路口设置“和平发展”主题花坛

  10月23日晚8点,工人师傅们陆续将东单路口东北角的“歌唱祖国”花坛撤下,预计26日之前,为迎接APEC而重新设计的花坛将正式亮相。西单路口东北角的“协同发展”花坛也将撤换。

  记者23日从北京花木公司获悉,东单路口东北角将摆放“和谐共赢”主题花坛。该花坛以彩虹为背景,上面镶嵌着本届APEC会议的口号“合作、共赢、发展、繁荣”中英文字样。主景是一棵茁壮成长的大树,并用2014年北京APEC会标做成果实,寓意本届APEC会议取得丰硕成果。花坛大部分用耐寒花卉拼装而成。“和谐共赢”花坛将替代国庆期间摆放的“歌唱祖国”花坛。

  24日凌晨,吊装车将原来花坛的骨架拆解运走。25日凌晨新花坛骨架将安装完成,并陆续摆放耐寒花卉。本周日以前,“和谐共赢”花坛将正式与公众见面。此外,西单路口东北角的“协同发展”花坛也将撤换,重新摆放为迎接APEC会议而重新设计的“和平发展”主题花坛。这一花坛以APEC会标、灯笼、彩带为主景,体现喜迎八方来客的寓意。

  另据了解,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的花柱及花带也从昨晚开始更换。今天白天,市民游客会看到这些花柱都“躺”在了地上。今后几天,工人师傅们将陆续撤掉国庆用花,更换成更加耐寒的花卉,全部工作于本月28日前完成。与往年相比,今年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的花坛布置延长了一个月。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