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河北:精品菊展在凤凰山开展 500余种秋菊争奇斗艳

】 2014-10-28 10:11
[摘要]10月25日,以“华彩菊颂、冀唐盛世”为主题精品菊展在凤凰山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金秋好时节,又到赏菊时。10月25日,以“华彩菊颂、冀唐盛世”为主题精品菊展在凤凰山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此次金秋精品菊展品种繁多,赤橙黄绿青红紫构成菊的海洋,沁人心脾的菊香,更让观者心旷神怡。唐宇天菊、黄浦春潮、珊瑚宝光、国华中天等风采迥异的菊品,让观展拍照的市民大饱眼福。参观者赵春胜对记者说:“菊展倡导绿色生活和生态理念,让人大开眼界;菊展也让更多的家乡人感受到唐山的靓丽。”

  据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所长高会荣介绍,本次菊展也是把唐山打造成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综合性沿海城市的一项具体举措,参展单位有唐山园林科学研究所、市园林局绿化队、大钊公园、唐山宾馆、路南园林处等七家单位。参展品种包括传统品种、唐山培育的新品种及第十二届全国菊展比赛品种达500余种,除标本菊、案头菊外,还有大、小立菊、悬崖菊、什锦菊等造型菊,反映出唐山市菊花栽培者高超的技术功底。同时,菊展也推出唐山知名书画家吴连喜、王安、张大放等题写的菊花诗作,让参观者在感受源远流长的“种菊、赏菊、品菊、咏菊、画菊”传统文化氛围中,培养高尚的品德素养。

  据悉,本次菊展由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主办,市风景园林协会、唐山园林科学研究所、凤凰山公园承办,历时20天,11月15日撤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