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青岛世园会菊花专项比赛 唐山捧得12个金奖

】 2014-10-28 10:13
[摘要]由唐山园林科研所代表唐山市参赛的菊展作品在评比中取得骄人成绩,共获得30个奖项,其中金奖12个,银奖9个,铜奖8个,贡献奖1个。

  从刚刚结束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菊花专项比赛上获悉,在由世界40多个城市、80余家参展单位共同角逐的180个奖项中,由唐山园林科研所代表唐山市参赛的菊展作品在评比中取得骄人成绩,共获得30个奖项,其中金奖12个,银奖9个,铜奖8个,贡献奖1个。

  据悉,为参加此次菊花专项比赛,唐山园林科研所提前半年进行筹划准备,搜集新品种150余个,栽培独本菊800余盆。技术人员从今年7月下旬开始对其进行短日照遮光处理,使这批菊花在国庆节前绽放。经过菊艺大师的严格筛选,将500盆质量上乘的菊花送展“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菊花专项比赛,最终夺得菊展大赛多个奖项。

  经了解,近年来,由唐山市园艺人员精心培育的本土特色菊花已花开四方,2013年在第十一届中国菊花展览会上,“唐山菊”亮相北京,在各项评比中取得奖牌总数和金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共获得43枚奖牌。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