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秋意撩人 金秋十月中国最美的10个地方

来源:北方网
】 2014-10-28 11:40
[摘要]金秋十月,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月份,对的时间就要去对的地方,来看看在中国10月该去哪些好玩的对地方!

  或许我们旅行的目的都不是到达,而是离开我们天天生活的圈子一阵子而已,让身体奔波起来,但心却平静下来。

  金秋十月,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月份,对的时间就要去对的地方,来看看在中国10月该去哪些好玩的对地方!

  四川米亚罗:三千里红叶三千里情

秋意撩人 金秋10月中国最美的十个地方

  四川米亚罗

  金秋时节,万树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刚好应证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名句。是藏在深山人未识的中国面积最大、景观最佳的红叶风景区。

秋意撩人 金秋10月中国最美的十个地方

  四川米亚罗

  风景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风光宜人,尤其是当秋风乍起之时,风景区内沿杂谷脑河谷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这时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3000平方公里的红叶,如春花怒放,红涛泛波,金黄流丹,三千里红叶装饰着三千里江山,成为一大奇观。

  内蒙古莫尔道嘎:树与树的海洋

秋意撩人 金秋10月中国最美的十个地方

  内蒙古莫尔道嘎

  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只能持续1个月,而10月初恰好能赶上这里的最美。山林色彩层次分明,有深红、浅黄……只有生长在高海拔的樟子松始终保持着本色,漫山遍野还掺杂着熟透的野果。日出、晨雾、彩色树林、白鹿岛……从早到晚,景色不重样。但最值得一看的还是白鹿岛,这是激流河上游,河水在这里呈现出一个“Ω ”的形状,旁边有两个小岛。其实小岛并不明显,但景致却不容错过。在高高的观景台上安静的欣赏,听风来风走,看碧蓝的河水映衬金色松树,秋天瞬间变得完美。

秋意撩人 金秋10月中国最美的十个地方

  内蒙古莫尔道嘎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