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云南:呈贡推进花卉标准化生产和运营

】 2014-10-29 15:16
[摘要]截至2014年10月,全区花卉园艺种植面积6410亩,其中鲜切花种植面积2309亩。

  呈贡区重视特色农业发展,发扬区位和行业优势,依托市场,积极推进花卉标准化生产和运营。一是分别在斗南、雨花、洛龙、吴家营街道举办花卉生产管理技术知识培训班5期、培训花农310人次。二是依托云南昆明花卉国际拍卖交易中心,在昆阳、通海等地建立花卉标准化种植基地600余亩,按综合标准技术流程,采取集中培训、小组培训、入户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供货商进行供货规范性管理、质量控制、分级包装、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训2期,培训人数150人次,覆盖生产面积1500多亩。三是扶持建立鲜切花物流运营示范点2家,由云花公司、润和公司召集生产商(花农)、发货商、代理商进行了2期,培训人员110人;努力推进标准化生产、运营。

  截至2014年10月,全区花卉园艺种植面积6410亩,其中鲜切花种植面积2309亩,推广标准化种植示范1170亩,占种植面积的50.7%;盆花及园林绿化苗木面积4101亩;切花、切叶、切枝总产量12900万枝;外销10500万枝,实现总产值7940万元 。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