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如皋举行第八届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

】 2014-10-29 15:39
[摘要]作为中国盆景的发祥地之一的如皋,日前迎来第八届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

  如今,盆景走进越来越多的居民家、办公室等,点缀人们的生活。作为中国盆景的发祥地之一的如皋,日前迎来第八届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

  本届花木盆景艺术节上,首届“中国杯”盆景大赛吸引了不少盆景爱好者的目光。来自全国16个盆景主产省份的60多名盆景爱好者,携各自精品盆景亮相,此次参赛的盆景约400多盆,且这些盆景都身价可不菲,其中价格最高的一盆值数百万元。

  在10月28日的比赛中,姿态丰满、枝壮叶美的岭南派盆景《回眸一笑满园春》夺得了总冠军。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