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盆景专家齐聚江苏如皋 探讨花木盆景产业发展

】 2014-10-30 09:25
[摘要]在10月29日召开的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全国的花卉盆景专家们,切磋交流共同探讨了盆景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早前,花木盆景市场投资比较火热,受此影响,近几年整个花木盆景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在10月29日召开的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全国的花卉盆景专家们,切磋交流共同探讨了盆景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10月29日,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如皋召开。众所周知,如皋是中国花木盆景之都,如派盆景是中国七大盆景流派之一。

  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江苏如皋花木盆景协会盆景分会秘书长章明如表示,目前花卉盆景市场比较散,不能形成一个比较集中的大市场。而且花卉盆景规模化生产比较少,对盆景将来的资源可能产生一定影响。

  此次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盆景产业搭建的沟通信息,让大家一起探讨盆景的发展方向。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