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昌第26届菊花展11月6日在红谷滩行政广场开幕

来源:信息日报
】 2014-10-30 09:31
[摘要]南昌市第二十六届菊花展览将于2014年11月6日在南昌市红谷滩行政广场举办,今年将展出100万盆菊花,展期约一个月。

  南昌市第二十六届菊花展览将于2014年11月6日在南昌市红谷滩行政广场举办,今年将展出100万盆菊花,展期约一个月。

  据了解,这次展览的主题是“用菊花装点城市公园,丰富市民生活,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弘扬菊花文化”。

  本次菊花展由南昌市园林绿化局主办,南昌市政府会展办、红谷滩新区城管局协办。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室外景点布置以菊花为主,适当配置其他花卉,各展区夜间须配灯光,在往年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亮度,确保夜间观赏的效果。

  为体现特色,展现突出菊花造型等的艺术水平,体现人性化、高水准设计,让市民欣赏到更多的景观,展出期间将进行评比。展览结束后,拟对展出菊花进行义捐义卖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