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浙江杭州:花港牡丹园被评最佳植物专类园区

来源:杭州日报
】 2014-10-31 09:26
[摘要]花港观鱼公园内的牡丹园在首届“中国公园年度最佳植物专类园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昨天,记者从花港管理处获悉,花港观鱼公园内的牡丹园在首届“中国公园年度最佳植物专类园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与北京市植物园海棠园、上海市植物园盆景园等16家植物专类园区共同被评选为“中国公园2012—2013年度最佳植物专类园区”。

  据悉,牡丹园是花港观鱼公园的主景区之一,也是整个公园立面构图的中心。牡丹园的构图,借鉴中国画的立意和意境,以牡丹为主题,再配以高低错落、疏密得体的山石和花木,虽由人做,宛如天开。牡丹园总面积约为1.28公顷,其中栽植牡丹的假山区面积约为0.7公顷。园内栽培了数百株色泽鲜艳,奇香异常的名贵牡丹,如魏紫、姚黄、绿玉、胭脂点玉和娇容三色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