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江苏花卉苗木销售在年末节节攀升

】 2014-10-31 09:48
[摘要]年末将至,全国各地来江苏沭阳采购苗木的客户却是有增无减。

  近日,江苏园林局统计发现,年末将至,全国各地来江苏沭阳采购苗木的客户却是有增无减,与往常极为不同。针对这种情况,好多人比较迷惑,原本冬季花卉的销量一直是比较低的,但是受到十八大政策影响,国家对环境的重视让花卉产业又迎来了另一个春天。

  最近连续多天的环境问题,让人们对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所以花卉行业在环境面前,必将大放异彩。很多客户按耐不住热情,早早的就到江苏沭阳来提前预定明年的苗木。嘉达花卉苗木园艺场的客户一波未停又一波又来。

 

  从2014年起,江苏逐渐实行了节日花卉展摆所需花卉将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的方法,与中标单位形成订单式生产契约,按期定点展摆,有效引导花卉市场健康发展,有效地促进了花卉园艺场的发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