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浙江:海内外盆景大师献艺 演绎盆景制作

来源:宁波日报
】 2014-11-03 09:26
[摘要]7位参加“中国尊———2014中国盆景收藏家藏品国家大展”的海内外著名盆景大师同台献艺,现场演绎盆景制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观众。

  日前,在“全国绿化先进单位”、“浙江省珍贵树木展示园”余姚市高风中学操场上,7位参加“中国尊———2014中国盆景收藏家藏品国家大展”的海内外著名盆景大师同台献艺,现场演绎盆景制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观众。

  当天在现场表演的是徐昊、樊顺利、曾文安、黄敖训、郑诚恭(中国台湾)、江职宏(印度尼西亚)、小林国雄(日本)7位海内外著名盆景大师,小小盆景在他们的造型下,瞬间变成了姿态各异的艺术品,观众啧啧称奇。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盆景发展国际论坛,来自英国、马来西亚、哥伦比亚、美国、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中国等国的20余名盆景界知名人士,就盆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经农业部批准,由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余姚市人民政府主办。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