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辽宁:旅顺成功培育四种蝴蝶兰新品种

】 2014-11-03 09:35
[摘要]大连旅顺口区已成功培育出“迈世祥云”、“迈世龙兰”、“迈世大辣椒”、“迈世香妃”蝴蝶兰新品种,并已送往英国皇家艺术中心注册,扩大了旅顺花卉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

  近日,大连旅顺口区已成功培育出“迈世祥云”、“迈世龙兰”、“迈世大辣椒”、“迈世香妃”蝴蝶兰新品种,并已送往英国皇家艺术中心注册,扩大了旅顺花卉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

  此外,成功培育新蝴蝶兰的这家企业还与内蒙古等几家花卉经销公司签订了蝴蝶兰催花代培30万株和销售蝴蝶兰40多万株的合同,花卉科研中心的生产总值,2014年将达到150万元以上。该企业还将对100多个中小型杂色蝴蝶兰和带香味的蝴蝶兰新品种以及木本植物新品种进行培育开发,用更多的优质花卉品种占领市场。

  据了解,该企业现有花卉生产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立了6栋智能联动温室大棚,年产蝴蝶兰50万株、红掌10万株。他们还成立了花卉科研中心和花卉组培室,开展花卉新品种的研发培育工作,使蝴蝶兰、红掌等花卉新品种,从繁育、培植到成花管理和营销,形成现代化生产流程。正在生产的蝴蝶兰、红掌等高档花卉在2013年中国第八届花卉博览会上,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3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