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岳西店前野生映山红深秋绽放

来源:岳西网
】 2014-11-03 09:39
[摘要]本应四五月份开花的野生映山红,竟在深秋时节再度开花!

岳西店前野生映山红深秋绽放

  “岭山开遍映山红”,这句歌词描述的是春天的风景,但是,本应四五月份开花的野生映山红,竟在深秋时节再度开花!日前,在岳西县店前镇店前村象形山附近,一簇一簇的映山红悄然绽放,分外艷丽,为秋天山林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许多人前来观赏。

  据了解,野生映山红属杜鹃花科,一般每年隻开一次花,花期在四五月份,秋季开花最主要的塬因是与气温较高有关。除映山红外,如果气候适宜,兰花、桃、梨、海棠等也会在秋天二度开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