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盐城金秋菊展开展 3万盆菊花亮相人民公园

】 2014-11-04 09:22
[摘要]盐城金秋菊展开展。此次菊展共展出各类品种菊花及大型菊艺组团景观造型3万余株。

   昨天,市人民公园里,盐城金秋菊展开展。此次菊展共展出各类品种菊花及大型菊艺组团景观造型3万余株,在一个月的花期内,将给市民提供一个金秋游玩观景的好去处。

  甫一进园,公园左侧主展区,是近200平方米的园林小品“田园秋韵”:瑰丽多姿的菊艺和精品盆菊精心布置,用原木制作的木篱笆,丰收的谷物点缀其中,充分展现菊花的魅力和神韵。在公园主干道两侧、盆景园内,到处绽放着千姿百态、绚丽夺目的菊花。或瓣细如线,千娇百媚;或瓣面翻卷,腹背两色;或单枝挺立,浑圆独菊大如拳。移步移景,美不胜收。

  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副主任陆咸顺告诉盐城晚报记者,今年是我市举办的第31届菊花展览,本次菊展荟萃了园林绿化部门精心栽培的3万余盆菊花,主要有独本菊、多头菊、案头菊、大立菊、悬崖菊、塔菊、盆景菊、菊花插花等8大类型。

  “盐城人素有赏菊传统。”陆咸顺说,市园艺部门也一直很注重菊花培育,政府部门、企业、苗圃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去年,市园林部门投入了100多万元,建设了专门的菊花基地,引进新品种,如今菊花品种达到了500多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