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湖熟菊花展火热进行中 菊花本周进入盛花期

】 2014-11-05 09:49
[摘要]金陵晚报联合湖熟街道、南农大、友邦园艺、杨柳湖风景区共同举办的“花漫湖熟·魅力菊镇”菊花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进入了菊花的盛放期。

  看花要趁花期时,切莫误了盛花期。金陵晚报联合湖熟街道、南农大、友邦园艺、杨柳湖风景区共同举办的“花漫湖熟·魅力菊镇”菊花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进入了菊花的盛放期,还没去看菊花的朋友千万不要辜负盛放花朵的缱绻盛情,在这个金秋,赶紧到湖熟菊花园,在它们最美的时候去和它们相遇!

  400多亩震撼的菊花海洋,上千种鲜艳新奇、品种丰富的菊花盛放以待,本周这数千品种的菊花将全面进入盛花期,又将掀起湖熟菊展的赏花热潮。如果说菊花展刚开幕时还有很多的菊花处于含苞待放的状态,那么现在,各类菊花都显露出它最美丽的姿态,一派争奇斗艳的繁荣景象。随着菊花的全面盛开,各种由菊花为主要植物材料的花坛展区也将来个华丽大变身,尽情绽放它们最热烈的精彩。在杨柳湖风景区还有一个分会场,游客上午游览过菊花园后,下午可以去“金陵民俗第一村”——杨柳村体验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