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11月6日正式开展

来源:福州晚报
】 2014-11-06 10:02
[摘要]一年一度的榕城“招牌展”——西湖公园金秋菊展将于明日正式开展,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一年一度的榕城“招牌展”——西湖公园金秋菊展将于明日正式开展,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记者昨日获悉,本届菊展以西湖公园建园百年为主题,借菊艺展示特色,再现“澄澜曙莺”“绿筠伫月”等西湖旧景。菊展分湖面和陆地,设18个展点和展区,共展出菊花近4万盆(株),是近来年展点分布最广、展出数量最多的一届。

  此次菊花展设室内精品菊展区,既有传统名品,也有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将展出百种精品菊。多朵大菊也是本次菊展的特色,在突破传统单盆5朵大菊,大量展出单盆12朵大菊的基础上,更有单盆60朵大菊迎来“处女秀”,让前来逛展的市民“过足眼瘾”。

  本次菊展还再现了许多西湖旧景,澄澜曙莺展区还原西湖旧八景之一的澄澜阁,借菊花再现“名花嘉卉,红紫纷敷”之景;2009年旧动物园搬迁,打造大梦山景区时,依清朝四大书院的致用书院,恢复修建而成的西湖书院,也将荟萃各大名菊及菊花花艺展示,让游客醉于“书院菊香”。

  相关阅读

  ·庆建园百年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游赏攻略

  ·盘点50种名贵菊花品种(附名字)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