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甘肃“盆景达人”将废酒瓶变身艺术品

】 2014-11-06 10:06
[摘要]11月初,甘肃平凉一户人家小院内摆放着姿态万千的各种盆景,秋意浓浓。

甘肃“盆景达人”将废酒瓶变身艺术品

  11月初,甘肃平凉一户人家小院内摆放着姿态万千的各种盆景,秋意浓浓。这些盆景的创作者何文华从小受到家庭传统文化的熏陶和影响,喜欢尝试着按照自己的构思去对废旧酒瓶、瓷瓶加以改造,并种上中草药和景观树,形成独具特色的艺瓷盆景。他创作发明的艺瓷盆景《花盆》作品不仅获得第十三届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创作创新二等奖,而且由他创新的“一种水锈石结构的花盆”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