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庆建园百年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游赏攻略

来源:闽南网
】 2014-11-07 09:29
[摘要]福州西湖公园建园百年之际,将迎来又一季的西湖金秋菊展。

庆建园百年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游赏攻略

  福州西湖公园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北部

  交通:乘坐100路,109路,111路,121路,160路,1路,505路,54路,65路,66路,70路,74路,88路,旅游观光2号线环线公交线路到西湖站下车即可

  开放时间:11月6日开始迎客,预计展出20天-30天,具体视天气情况而定。

  景区吸引点:建园百年,西湖金秋菊展将再现西湖经典旧八景,小伙伴,约起吧~

  福州西湖公园建园百年之际,将迎来又一季的西湖金秋菊展。记者从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2014年西湖公园金秋菊展已于近日开始布展。本次菊展以福州西湖公园建园百年为主题,借菊艺展示特色,将再现“澄澜曙莺”、“绿筠伫月”等西湖经典旧八景,11月6日开展。

  此外,此次菊花展还设立室内精品菊展区,将展出百种精品菊,既有传统名品,也有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多头大菊是本次菊展的一大特色,会突破传统单盆5朵大菊,大量展出单盆12朵大菊,更有单盆60朵的大菊与福州市民初次见面。

  相关阅读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11月6日正式开展

  ·盘点50种名贵菊花品种(附名字)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