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上海菊花展 800多种菊花“盛妆”迎客

来源:解放日报
】 2014-11-07 09:37
[摘要]秋花展的重头戏“2014上海菊花展”进入高潮,800多种菊花全部“盛妆”迎客。

  这几天上海天气晴好,早晚温差增大,街头梧桐、栾树、枫香等色叶树纷纷展示出斑斓的色彩,上海进入秋叶夺彩、秋花争艳的季节。记者昨天从共青森林公园获悉,秋花展的重头戏“2014上海菊花展”进入高潮,800多种菊花全部“盛妆”迎客。

  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有3000余年栽培历史。“2014上海菊花展”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华传统品种。在此次花展上,市民除了能欣赏到十大中华名菊,还可欣赏到国华芳菊、国华强大、汴梁紫玉、大红毛菊、粉桂、黄金芙蓉等800多个品种菊。众多精心培育的菊花新品也会在本届菊展上亮相,包括20余种花繁色艳、花瓣精巧的荷兰菊与欧洲菊。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