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解放公园将举办一场小型珍品菊花展

来源:武汉晚报
】 2014-11-10 09:27
[摘要]明天,解放公园将举办一场小型珍品菊花展,爱好菊花的市民可免费前往观赏拍照。

  明天,解放公园将举办一场小型珍品菊花展,爱好菊花的市民可免费前往观赏拍照。

  这场菊展只展出50盆珍品菊花,它们都是武汉唯一的“中国菊艺大师”、解放公园59岁的花卉技师李建祥精心培育的。他从事菊花栽培及品种研究长达41年,培育出的武汉“盘龙”系列菊花新品种蜚声国内外。不过,李大师培育的菊花都是他深爱的宝贝,因科研需要只能深藏花圃不轻易示人,市民平时难得一见。为满足市民观赏拍照的愿望,解放公园征得李大师同意后,挑选50盆珍品菊花在嘉卉广场附近的公孙坪大草坪展出,时间为明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