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京:中山植物园新增菊花切花品种

来源:扬子晚报
】 2014-11-11 09:29
[摘要]南京中山植物园大温室里又增加了十几种菊花的切花品种,

南京:中山植物园新增菊花切花品种

  “点点”菊花个头小。田松沪摄

  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的菊花进入尾声了。

  记者了解到,昨日起,大温室里又增加了十几种菊花的切花品种,供游客观赏,“花期大约持续到这个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系主任房伟民介绍说,这批切花都是新品种,主要是“星空”和“点点”两个系列。

  记者看到,“星空”系列的菊花,中间颜色比较深,有黑色、橙色等,周围一圈密密匝匝的花瓣仿佛星星在黑夜里绽放出来的光芒,“这个系列有十几个颜色,明年全部推出来。”房教授说,“点点”系列,是菊花切花中个头最小的,和满天星差不多大,未来会取代满天星在切花中的“地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