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哈尔滨:家居绿色植物销量增7成 不宜摆放过多

来源:新晚报
】 2014-11-11 09:42
[摘要]近日,家居绿植被商家打出“除尘吸PM2.5”的名号,销量大增七成。

  近日,家居绿植被商家打出“除尘吸PM2.5”的名号,销量大增七成。

  据哈尔滨花卉大市场管理人员介绍,近一周,绿萝等小型盆栽卖得最好,吊兰、仙人掌、常青藤、虎皮兰等叶子丰厚的植物也很受欢迎。

  东北林业大学植物分类学聂绍荃教授介绍,靠几片叶子的吸附作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效果非常有限。园林工程师魏树平说,绿植经光合作用吸入氧气,放出二氧化碳,摆放太多会和人“抢氧”,反而不利于健康。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