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州市82个花卉品种将亮相两岸花博会

来源:福州日报
】 2014-11-11 09:59
[摘要]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3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举行。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花卉办了解到,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3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市林业部门与市花卉苗木协会将组织8家企业、25人的10类82个花卉品种参展。

  其中,福州旗山花卉有限公司选送的异叶洋杉、云南蕊木树形优美,花色淡雅,一年四季皆挂果;福州多芬园艺有限公司选送的独创特色产品文心兰居国际领先水平;福建新世景园艺有限公司选送的“翩翩君子”、福建省鑫闽种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福建重瓣樱花等都有望在花王评选中夺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