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重庆市第十八届菊花艺术展在重庆市园博园举行

】 2014-11-11 10:14
[摘要]近日,重庆市第十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仪式在重庆市园博园举行。

  近日,重庆市第十八届菊花艺术展开幕仪式在重庆市园博园举行。本届菊展布展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在园区布置40个菊花景点,展出菊花20万盆,草花20万盆,将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一场精彩的菊花盛宴。

  今年的菊展更具创新性:一是由菊花生产单位直接参展,使菊展整体氛围更加协调统一,更具观赏性;二是定位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传统文化”、“家园”、“梦想”、“童话世界”四大展区的划分,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喜好;三是布展单位结合各展区主题进行布置,使得每个景点都独具特色,亮点突出;四是展出时间跨度大,共计52天,确保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传统菊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在本次菊花展期间,园博园还将同步展出奇石展、书画展,并且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游客在园区内既可以赏花赏景,还能分享艺术陶冶情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