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好花待君赏 秋季上海赏菊花好去处(2)

来源:北方网
】 2014-11-11 10:53
[摘要]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是国内最大的市级植物园,占地面积81.86公顷,春季百花烂漫,秋季菊花傲霜。说到秋季赏菊,上海植物园是上海赏菊胜地之一。每逢秋季,上海植物园四处都是美丽的菊花,五颜六色,缤纷绚丽,有勋章菊、

上海植物园

好花待君赏 秋季上海赏菊花好去处

  上海植物园是国内最大的市级植物园,占地面积81.86公顷,春季百花烂漫,秋季菊花傲霜。说到秋季赏菊,上海植物园是上海赏菊胜地之一。每逢秋季,上海植物园四处都是美丽的菊花,五颜六色,缤纷绚丽,有勋章菊、金鸡菊、滨菊、南非万寿菊、松果菊、黄金菊、金盏菊、雏菊等众多品种。

  大滨菊,菊科滨菊属多年生宿根花卉,头状花序单生于茎顶,舌状花白色,花朵洁白素雅,带着点点黄心,尤为可爱,株丛紧凑,适宜在花境前景或中景栽植,林缘或坡地片植,庭园或岩石园点缀栽植,亦可盆栽观赏,还可做切花。秋季赏菊,就来上海植物园吧!

  【贴士】

  门票:联票0元/人大,门票15元/人。

  交通:乘坐56、714、720、770、820、824、958、178、莘龙线、上奉专线、956(原徐吴专线)等公交即可到达。

松江醉白池

好花待君赏 秋季上海赏菊花好去处

  松江醉白池位于上海松江区,占地5公顷,与上海豫园、嘉定古漪园、秋霞圃、青浦曲水园并称为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也是五大园林中是最古老的园林。醉白池既具有明清时期江南园林山石清池相映、廊轩曲径相衬的风格,又具有历史古迹甚多、名人游踪不断的特点。它以水石精舍,古木名花之胜驰名江南。

好花待君赏 秋季上海赏菊花好去处

  菊花在我国历史悠久,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七十年代初,醉白池公园领导就开始征集引进菊花品种,至今已有约八百个菊花品种。每年菊花盛开时节,松江醉白池都会举办菊花展览,是上海赏菊花的好去处。

  【贴士】

  开放时间:8:00-17:00

  门票:12元

  交通:松梅线、松沪线、沪松线、旅游专线1号线A线、松江19路、松江12路、松江13路、松江9路、松惠线、地铁9号线醉白池站。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