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天津第三届北方杭白菊文化节开幕

】 2014-11-12 09:45
[摘要]11月9日,由天津市旅游协会、东丽区旅游局举办的第三届北方杭白菊文化节在彩悦城比如世界开幕。

天津第三届北方杭白菊文化节开幕

  11月9日,由天津市旅游协会、东丽区旅游局举办的第三届北方杭白菊文化节在彩悦城比如世界开幕,本次文化节以“品欣、品悦”为主题,开展了杭白菊养生系列体验活动。

  今年,北方杭白菊文化节已经举办了第三届,依托东丽区杭白菊种植基地,本市杭白菊养生文化已经成为了系列活动品牌,围绕杭白菊开展的文化活动,已经从食用杭白菊、办公室茶园、养生茶品、天然养生面膜、杭白菊鲜花及药食两用植物盆栽等产品,拓展到了儿童烘焙体验等新颖的杭白菊体验活动。

  天津中植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蔚告诉记者:“杭白菊不仅可以做汤、做菜,还可以制作成饼干、披萨等,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就是要让人们理解,其实药膳可以有很多制作方式,将药膳制作与现在流行的烘焙结合起来,可以提高人们对药食养生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程度。”

  在本次文化节上,主办方还进行了菊花茶茶艺展示,向市民展示了正确沏泡菊花的方法,进行了菊花蛋汤免费品尝活动,开展了菊花采摘活动,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杭白菊旅游项目是东丽区全力打造的优质科技型生态旅游目的地,它地处东丽湖,与欢乐谷、东丽湖温泉度假区串联一起,丰富了东丽湖旅游区的内容,目前,杭白菊种植面积已经达到30多亩,11月-12月都是杭白菊盛开的季节,游客在此可以体验到丰富的菊文化。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