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植物花月夜与月光女神的区别

来源:那花园
】 2014-11-14 14:41
[摘要]多肉植物花月夜与月光女神的区别.

  花月夜Echeveria pulidonis,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中小型品种。植株叶片莲座型密集排列。叶片肥厚长勺形,叶缘较薄,有叶尖。叶色为浅绿,强光与昼夜温差大或冬季低温期叶色深,叶缘紫红。弱光则叶色浅绿。叶缘在温差大时常会显现紫红色。叶面上覆有轻微白粉,老叶白粉自然掉落後呈光滑状。

  月光女神Echeveria Moon Gad varnish景天科拟石莲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小型品种。是花月夜和月影的杂交品种。植株叶片莲座型密集排列。叶片肥厚长勺形,叶缘比较薄,有叶尖。叶色为浅绿,强光与昼夜温差大或冬季低温期叶色深,叶缘粉红。弱光则叶色浅绿。叶缘在温差大时常会显现粉红色。叶面上覆有轻微白粉,老叶白粉自然掉落後呈光滑状。

  花月夜和月光女神的区别

多肉植物花月夜与月光女神的区别

多肉植物花月夜与月光女神的区别

花月夜

多肉植物花月夜与月光女神的区别

月光女神

  1、月光女神比花月夜的红边边要多,月光女神的红边几乎包了整片叶子。

  2、叶子包起来的形状也不一样,花月夜的叶片是平着展开的,月光女神叶片略微有点弧度的折起,因此花月夜显得比较散,月光会比较紧凑。

  3、同等大小的花月夜的叶子没有月光女神那么尖。

  4、月光女神的中心就像被压扁的感觉,不规则的,叶片向外延伸。

  5、花月夜则是规则的发射状,并且花月夜的叶片厚,叶形有些长。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花月夜、月光女神、吉娃娃的区别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