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河南:郑州植物园西番莲绽放吐蕊

来源:郑州日报
】 2014-11-17 09:07
[摘要]近日,郑州植物园展览温室热带雨林区的西番莲绽放吐蕊,为萧瑟的初冬带来丝丝春意。

  近日,郑州植物园展览温室热带雨林区的西番莲绽放吐蕊,为萧瑟的初冬带来丝丝春意。

  西番莲,为西番莲科,属多年生常绿草质或半木质藤本攀缘植物。起源于南美,又名“热情之花”。西番莲果实为浆果,形如鸡蛋,果汁像蛋黄,所以又名“鸡蛋果”,果实甜酸可口,其中含有超过1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是世界上已知最芳香的水果之一,有生津止渴,提神醒脑、消除疲劳、帮助消化等功效。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