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古猗园大吴风草增色古典园林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11-17 09:08
[摘要]深秋季节,大吴风草就如它的远房亲属菊花一样,花黄叶绿,还会招蜂引蝶,开得不亦乐乎。

  深秋季节,大部分花卉都已逝去了花朵,叶子开始变黄,枝头点缀了累累硕果,然而大吴风草就如它的远房亲属菊花一样,花黄叶绿,还会招蜂引蝶,开得不亦乐乎。

  大吴风草是菊科,属多年生葶状草本植物,喜湿润和半荫环境,耐寒,怕强光直射,适宜肥沃、排水好的土壤。主要分布在湖北、湖南、广西、广东、福建、台湾等地,在江南地区能露地越冬,目前在上海园林中也有应用。根可入药,有消肿散结的效果。

  针对其自然特性,古猗园多将其种植于路边林下,与麦冬、兰花、三七等共同营造林下景观,喜欢秋季花卉景观的游客不要错过了。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