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南京:南京莫愁湖公园最后一批菊花进入花期

来源:江南时报
】 2014-11-17 09:11
[摘要]南京莫愁湖公园最后一批菊花在本周进入花期,陆续绽放的菊花将持续开到12月初。

  南京莫愁湖公园最后一批菊花在本周进入花期,陆续绽放的菊花将持续开到12月初。园林专家介绍,随着栽培手法的丰富,每年的菊花几乎都可以延续到12月底,可惜由于今年天气的原因,晚菊开得不是很好,所以现在盛放的菊花就成了金秋最后的盛宴了。

  晚菊展出地点在公园的南门、西门、花卉馆内。在花卉馆内,菊花品种有传统的黄金大背、墨菊、萝卜丝等。金色的金松针和紫色的紫凤仙衣则是此次菊展的新品。据介绍,金松针属于管状类菊花,和其他管状菊花一样,每片花瓣都是细细的针管,不同的是金松针的管状花瓣的尾端没有开口,同时在尾端的颜色也发生变化,点缀着土黄色。金松针的花瓣数量很惊人,每朵花的花瓣数量将近千根,有些像是荷花的千瓣莲。紫凤仙衣则是由常见的墨菊和飞舞类菊花,以及浅玫色的百鸟朝凤作为父本母本,定向授粉,多年培育而得的新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