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昨晚开始撤除

】 2014-11-18 09:26
[摘要]昨天20点,近200名工作人员抵达天安门广场,开始陆续将中心花坛坡面上的花卉撤出、打包,今天凌晨有货车入场,将花卉运走。

  昨天20点,近200名工作人员抵达天安门广场,开始陆续将中心花坛坡面上的花卉撤出、打包,今天凌晨有货车入场,将花卉运走。广场两侧的花球、花柱以及长安街沿线的10处花坛也同步开始拆除。此外,花篮的篮体也将用吊车从篮肚上吊下来,今天傍晚清场后将开始把篮体中的假花逐步拆卸运走,进行维修养护。预计整个拆除工作于本周四前完工。

  北京花木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及长安街沿线的10处花坛,所使用的草本植物主要进行堆肥处理,部分土壤经过消毒后可以二次利用,长安街沿线一些主题花坛使用的木本植物可以放回温室继续养护。

  本周三白天,天安门广场上的花坛、花球和花柱将全部拆除完成。连同长安街沿线的10处花坛,全部拆除工作最迟于本周四完工。

  由于今年举办APEC会议的缘故,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的摆花时间比往年延长了一个多月,中间还增加了一次换花工作。上月20日,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撤掉了国庆期间摆放的花卉,换成了更加耐寒的品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