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植物赤鬼城和火祭的区别

来源:那花园
】 2014-11-18 11:45
[摘要]多肉植物赤鬼城和火祭的区别。

  从叶片就能区分两者,一般火祭的叶片宽,薄一点,而赤鬼城的叶片窄一点,叶片比较厚,与火祭相比感觉也更尖更长一些。

多肉植物赤鬼城和火祭的区别
 
赤鬼城和火祭的区别

  赤鬼城的叶子厚而狭长,叶面上的呼吸孔比较粗糙,晒后的颜色深红类似紫红。

  赤鬼城的叶片几乎呈三角形,赤鬼城更容易呈现深红色,叶片红绿色差大。

赤鬼城和火祭的区别

  火祭的叶片较薄,形状更类似于较长的椭圆,晒后即使变红也是比较鲜艳粉嫩的红色。

  火祭则大部分时间叶片颜色都呈现渐变,叶子靠近柄的地方为绿色,逐渐变为黄绿。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