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无锡:阳山镇对加拿大一枝黄花进行春季防控

来源:新华网
】 2014-11-19 09:18
[摘要]阳山镇开始对加拿大一枝黄花进行春季防控,以免来年其他植被的生长受到影响。

  这两天,阳山镇开始对加拿大一枝黄花进行春季防控,以免来年其他植被的生长受到影响。据阳山城管办公用设施科负责人介绍,今秋在阳山镇人民公园、桃花岛、苗圃场、村(社区)农地等区域及周边,发现有大量加拿大一枝黄花存在。这种植物的快速生长以及伴随其生长的杂草影响到了金森女贞、金边黄杨、红叶石楠等矮生观赏绿化灌木的生长,还有一些花卉如美女樱、常夏石竹等也受到影响。

  “去年镇上只发现极少株数,今年却发现呈现蔓延状态。这种情况要早发现早治理,为了保证明年春季植物能够正常生长,现在就要开始综合防控。”该负责人介绍。对于景区、苗圃园等地势平坦、加拿大一枝黄花生长连片的地块,采用机械和人工耕翻,同时,还尽可能复种其它作物,提高土地利用率。对于分散生长在家前屋后的、绿化带内、紧靠农作物等零星发生点,由城管办配合各村(社区),发动周边住户一起进行人工连根拔除,并将植株根茎集中处理。此外,在这种植物的苗期或成株期,还可以利用化学除草剂杀死植株的地下部分,防除效果较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