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普陀区花溪路、桐柏路将试点落叶景观路

来源:东方网
】 2014-11-20 09:19
[摘要]11月24日至12月7日,在花溪路(枫桥路—桐柏路)、桐柏路(枣阳路—梅岭南路)试点落叶景观路。

  继上海徐汇区、闵行区试点落叶景观路后,普陀区也将开始试点落叶景观路,11月24日至12月7日,在花溪路(枫桥路—桐柏路)、桐柏路(枣阳路—梅岭南路)试点落叶景观路。

  据悉,此次作为试点路段的花溪路、桐柏路位于曹杨新村街道,道路两旁种植悬铃木,绿树成荫,其中花溪路于2012年被市绿化市容局首批命名为林荫道。道路一侧为上海第一个工人新村—曹杨新村,另一侧有曹杨新村“绿色项链”之称的曹杨环浜一路伴随,在河道绿地旁还建成了供市民休闲、锻炼的健身步道。由于无公交线路通行,车辆通行较少,非商业中心,道路幽静,自然条件好,成为试点落叶景观路的首选。此次试点将落叶化作一道风景布置点缀,从传统的环境保洁转变为环境美化,为两条道路平添一份优雅与惬意。

  在试点落叶景观路期间,普陀区绿化市容局还将联合区摄影协会举办“绿容杯”摄影比赛,届时将邀请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共赏美景,用相机将秋日秋景定格。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