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西:庐山3000余株植物挂上植物二维码名牌

来源:江西日报
】 2014-11-20 09:24
[摘要]庐山植物园日前携手百度百科,为园内3000余株植物悬挂了植物二维码名牌,游客认识植物、了解植物变得快捷方便。

  记者11月17日获悉,庐山植物园日前携手百度百科,为园内3000余株植物悬挂了植物二维码名牌,游客认识植物、了解植物变得快捷方便。

  据了解,传统的植物名牌,由于受到版面的限制,信息量少,不能完全展示植物信息。今年,庐山植物园与百度百科合作,通过植物二维码名牌宣传植物科普知识。游客只要拿出手机对准名牌上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链接到百度百科上,了解到该植物形态特征、生长习性、栽培技术、繁殖方法、植物文化等详细的知识内容,极大地丰富了植物名牌提供的信息量。

  据悉,庐山植物园将为园区6000多个树种全部挂上植物二维码名牌。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