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5上海(国际)花展郁金香花海邀您来种植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11-20 09:54
[摘要]秋冬季正是郁金香种植的时节,此时的上海植物园已经在为2015上海(国际)花展开始准备了。

  每年春天,在上海植物园举办的上海花展上,成片的郁金香花海让游人流连忘返。秋冬季正是郁金香种植的时节,此时的上海植物园已经在为2015上海(国际)花展开始准备了,几十万个来自荷兰的郁金香种球已经抵沪,它们正等待着被播种,孕育出美丽的花朵,汇聚成大片花的海洋。

  第四季“播种春天”活动将于12月的两个周末——12月6、7、13、14日,在上海植物园4号门2015上海(国际)花展“园艺DIY互动区”举行,届时将邀请游客前来参加。活动内容包括:种个花球、留下印迹和送份祝福。

  种个花球

  活动期间,凡购票游客均可凭票免费参与一次园艺DIY体验——种植一颗郁金香种球,同时获赠一枚郁金香种植纪念徽章。若想在家体验种植乐趣,还可在现场以5元/颗的价格购买郁金香种球。

  留下印迹

  所有前来参加种植活动的游客,种完郁金香后,还可在种植涂鸦墙上进行手指画创作,待明年春天观赏郁金香之时找寻印迹。另外,游客还可以领略郁金香国度的人文风情,与美貌的荷兰农妇合影留念。

  送份祝福

  每天体验种植的前50位游客,将会获赠一张郁金香明信片,盖上郁金香纪念戳后,可在活动现场投递,由园方代为寄出。

  活动期间,上海植物园也欢迎各单位、机构组团体验,郁金香DIY种植区还可以以组织名称命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