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下月登场

来源:南方日报
】 2014-11-21 09:42
[摘要]为期3个月的2014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下月起登场,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八四大节日,一直持续到3月10日。

  继成功申报国家4A景区之后,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将举办规模盛大的花卉旅游文化节,打造广佛地区首个花海游项目,进一步拓展其文化、旅游和休闲功能,推动农业和旅游业跨界融合发展。

  20日,陈村花卉世界发布信息称,为期3个月的2014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下月起登场,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八四大节日,一直持续到3月10日。

  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文化节将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为“幸福得像花儿一样”,从今年12月24日至2015年1月5日,将以郁金香、蝴蝶兰、玫瑰等花种为主题花卉,以英国著名童话故事与好莱坞电影“艾丽丝梦游仙境”为源泉,将整个花卉世界打造成为具有北欧风情的梦幻世界,同时在圣诞节还将举办“花开的声音”郁金香音乐派对,与游客共度圣诞狂欢夜。

  2015年2月6日至2月18日为第二阶段,是传统的陈村迎春花市,持续13天。第三阶段则是以“聆听春天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艾丽丝梦幻陈村”,从羊年正月初一即2月19日开始持续到正月二十即3月10日为止,该阶段不仅将结合各色兰花与各种花卉,运用10余个场景布置出一个具有梦幻北欧童话世界,还将举办干花园艺DIY,纸玩具艺术、时尚达人花乡自拍大赛活动、最美家居花园评比大赛等活动。

  作为广佛“绿肺”,陈村花卉世界历经10余年沉淀,已经发展成为集花卉生产、销售、观光旅游、科研、信息五大功能于一体的花卉交易中心。伴随着广佛同城步伐的加速,陈村花卉世界日益成为广佛两地以及珠三角游客的休闲目的地,并于2012成功申报国家4A级景区。“很多人都以为这只是花卉世界新增加了一项品牌,从来没有想过花卉世界会实实在在做旅游度假休闲产业。”陈村花卉世界有关负责人说,此次举办花卉旅游文化节就是要进一步打破这一传统认识,增强花卉旅游度假功能。

  为此,花卉世界将高端定位高标准建设一批旅游接待设施,完善旅行接待、旅游服务、餐饮、酒店、景区景点、旅游商店、旅游公共接驳车以及休闲娱乐设施等,形成集游、玩、吃、住、娱、乐、购、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和以花卉植物、花卉艺术、花卉文化、花卉艺术品为一体的产业体系。

  目前,在旺林园艺投资2000多万元建设的花卉世界游客接待服务中心已经雏形初现,预计下月中旬可投入使用。作为花卉世界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备的接待中心,游客接待服务中心建成后就像一个“大花园”,集游玩、休闲、度假、花卉观赏、花卉美食、花卉种植体验、游客接待、智慧旅游为一体,给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阅读

  ·广东:顺德陈村下月将举办花卉旅游文化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