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松江区首届菊花文化节延长至本月30日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11-25 11:28
[摘要]一席“迄今最盛”的菊花宴盛开于乡野,赏的不止是菊,更是菊中的意境。原定于23日闭幕菊花节将推后至30日。

  一席“迄今最盛”的菊花宴盛开于乡野,赏的不止是菊,更是菊中的意境。美景引人流连,不少还没来得及区赏菊的市民表示菊花节走得有点快,为此,原定于23日闭幕菊花节将推后至30日。

  据悉,首届松江菊花文化节开幕至今,半数以上游客来自外省市和本市其他区县;园中单日游客量最高达3000余人次。

  菊园中,许多景致留住了游人的脚步,一阵风起,阵阵菊香。选一个天朗气清的好日子,穿梭于大片七彩花田,便有种陶渊明悠悠然的雅致;在“花仙子之约”,日本花卉大师亲临设计编插的“景中景”,还暗含着寓意故事,在菊花拱门所形成的时光隧道外,旦见一道彩虹桥,有天使穿着菊花披就的衣裳化为仙子,守护菊园而不忍离去;在缤纷苑,得天独厚的大棚种植,形成了难能一见的黄白相间粗线条花海;百菊园内,666种精致小菊,独一无二的颜色与姿态颠覆了游人对传统菊的印象。临走前,每名游客手里都少不了捧上几株菊花。“菊花宴”间游人往来,联动起了浦南农业产业,赏菊之时品尝松江本土农产品,松林猪肉、松江大米、叶榭软糕、浦南地产的玉米、蔬菜、水果、鸡蛋也都一一“上桌”,鲜物满载;菊花衍生品让游客们开了眼界,可以直接食用甜叶菊,时下流行的菊花手工香皂和洗手液,自产的菊花茶、菊花晶冲剂,都颇受市民喜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