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多肉植物火祭不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11-25 14:26
[摘要]火祭在生长期时多是呈为红绿色,只有在断水或者休眠期时颜色红或者粉红。

  火祭什么时候会红?

  火祭在生长期时多是呈为红绿色,只有在断水或者休眠期时颜色红或者粉红,也就是在秋末至早春日夜温差大,干冷,全日照时叶子才容易红。

  需要注意的是,在光照少的时候,火祭叶片与叶片的间距就会拉长,植株徒长,叶片也会变的翠绿拉长。

  下面三张图片,分别是火祭三个时期的状态,第一张是生长期是的状态,第二张是开始变红,第三张是红的很厉害了。

 

多肉植物火祭不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多肉植物火祭不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多肉植物火祭不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火祭的栽培管理方法

  ·多肉植物火祭的选购要领及入户处理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