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因地卡(印地卡)的养护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11-25 14:34
[摘要]印地卡生性强健,喜光照、爱干燥和通风,耐干旱,稍耐寒。

多肉植物因地卡(印地卡)的养护方法

  很多花友把印地卡习惯的称为因地卡。

  印地卡景天科石莲属多肉植物,印地卡极易群生,生长期以绿色为主色调,秋冬季在充足的光照下,随着温差加大,叶子的主色调渐渐变成紫色或紫红色,开花在夏末至秋季。

  印地卡生性强健,喜光照、爱干燥和通风,耐干旱,稍耐寒,适应通透性好的砂质土壤培植,可露天栽培。

  冬天除大雪、严重冰冻时,需要短时室内养护外,其余时间都可在朝南室外窗台上种植,夏季遇到极端高温,需采取通风、遮阳措施,台风和雷雨时,要防止暴雨冲淋和避免盆土积水。

  印地卡繁殖方法可用叶插或枝插,成活率一般较高。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